close



18:00~19:00~20:00

後來體力越來越不行~
整個居然好想睡覺的又滾回了床上,
捲曲縮成一團還脹紅著臉=煮熟的蝦子!




隨著一次次疼痛的增加,
我只希望護士小姐快點說出我想聽到的那句『可以生了!』
這~當然還沒啦!哪有那麼快的~
我又不是母雞下蛋來的!>”<

一次次不斷的內診…終於來到了5公分~
這時候晚上7點多了!
我已經虛脫的躺在床上不動!
動等於疼痛來了!.....

一陣的疼痛~

阿!!!

那已經是我破表忍不住的尖叫…
叫出來真的是舒服!
但是護士跑進來說~不能這樣喊!
要用對力氣去感受吸氣跟呼氣~
吸~呼~吸~呼~
我只能跟著指示走!
護士不停在旁邊說:對!很棒~就是這樣用力!
媽媽你很棒喔~>”<
可是~我還是很痛!!!囧~

隨著內診次數增加…來到了7 -8公分 ~
我已經痛到暈頭轉向了!!
隨便護士說什麼鬼話~我都會相信!!!
護士說:媽媽很棒喔~
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進產房了!!~~

對!我相信了~我相信我很棒~哈哈!

(就算是昏迷~自我感覺還是一樣異常好!)

20:00~21:00~

隨著子宮頸越開越大~
終於護士允許我可以用力,像大便般的用力~
去把小孩生出來!
能夠出力的感覺很好~~
隨著陣痛去出力,減少了我的注意力~
好像疼痛感減低了~
就在規則的吸~呼~用力~CYCLE下~
護士看見陳星星的頭了~
有長頭髮的頭在子宮頸口~
(天阿!我好想看喔~卡在子宮頸口的頭???)

又是一陣護士口令下的循環動作…
終於護士說:可以進產房了!!!
我已經開心到~
躺在床上虛弱的沒辦法去形容我內心的奔騰了!!!
我印象中在推著病床往產房的路上~

我瞄到了21:27~我進了產房!!!
===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1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2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