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0~21:38~10:40

我進產房了~

那個跟手術房不太一樣!
產房用粉橘色布置~
是個溫馨小房間~
(ㄟ~我還有空去描述ㄌㄟ!ㄘㄟ) ~

護士醫生在嘻笑怒罵~
很輕鬆的狀態!
我ㄌㄟ?當然還是在用力阿~
醫生看了我的情況下指示,
隨後就跟著我的陣痛,
去壓肚子~壓了2-3次~
看了看說:可以叫爸爸進來囉!!!



疑???我印象中沒有要叫爸爸進來的阿~
因為阿欣爸爸怕暈倒~我也很怕血~
就允許他不要進來!)

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阿欣爸爸進來沒多久~

21:38~

醫生迅速的連鎖動作下~
陣痛~壓肚子~咖擦減會陰~壓肚子~
拉~~~~~~~~~~
拉出了一個小人!


我只看見他的背影~
瞬間我舒服了~~~什麼都不痛了!!
腳開開的晾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醫生說:還要再幫妳把胎盤娩出來喔~
護士說:balabala…

我閉眼心裡想:隨便妳們吧!
我要休息了~快一點就好了~



護士忙碌的為小人作紀錄~

51.5公分高~

3282g~





這個小人沒多久就放到我的胸前~
要我跟她做第一次的”小人接觸”!

她~
第一眼~
沒哭沒鬧,就是微微努力的撐眼皮~
想打開眼睛看新世界!
撐著眼皮,皺著額頭好多條紋路~

我只看見她~是白的!!!!
內心又是一陣大喜~
我的努力終於戰勝了基因!!!YA~


一個小時後,推出產房~
又回到了我的待產房做觀察~
怪的是:生完我居然不累不想睡覺~
倒是陣痛時,超級昏昏欲睡的!!!
怪的ㄌㄟ~

那!小人呢???
小人也去做阿公阿嬤的第一次懇親會了!!!

小人很忙的~XD



23:00-24:00-1:00

待產房觀察完一個小時,
我回到了我的病房~

那是種很奇怪的FU~
我好像經歷了一場世界大戰~
想吶喊說:

天阿!我真的辦到了~見鬼了!

還來不及自我感覺異常良好~
就被護士打斷說:
媽媽~接下來你要母嬰同室嗎?還是…

我問了護士她的建議…
聽不出有任何建議感~
好吧!就餵小人母乳試看看吧~
(好媽媽光輝異常發揮!)

10-20凌晨

小人推進來了~很安靜!
護士默默把她抱起放在我身邊~
教我怎麼餵母乳!

看見小人在我旁邊進食她的第一餐~
我看了看~很難形容什麼感覺~
原來這就是媽媽的感覺嗎??
我覺得很冷靜阿~囧!!

我還在回味我的陣痛世界大戰ㄋㄟ~
2010-10-19這一天,
好像很久又好像很快的…過去了!
只留下了一個小人~陳星星~降落地球!




====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1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2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