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早上8:00起床上各廁所~
揉揉眼睛~看見了紅紅的分泌物!
這不是我等很久的東西嗎???它~~來~~了~~!!

媽媽內心戲又上演:是我眼花嗎...?我有沒有看錯...?

恩冷靜好了!
過了一下~等到大片落紅~~~
我知道~我確定~!!!

它!!!真~~的~~來~~了!YA~
(灑花瓣~走紅地毯!)

跟阿欣說完後~換爸爸內心戲上場:
現在要怎麼辦?我要做什麼?去開車?去拿待產包??

我揮揮手說:都不用動!因為都還不會痛...
我想先睡個大頭覺!準備晚上大作戰…

(睏~倒頭睡..z..zz...zzz)

=======分隔線來到重要的下午===========

13:00

吃完午餐沒動靜~
既然這樣!還是繼續睡補體力吧!
反正都已經等那麼久了...
(內心爽的是:哈哈!!一點都不痛!!!)

午睡前來個銷魂冰棒一根吧~
果然夠銷魂~15分鐘後銷魂到~

陳星星都high了~
都~破~水~了(嘩啦啦)!~

就是這個水~
真是夢寐以求的那個水阿~

爸爸內心戲又上演了...
現在要幹麻...(無限迴圈ing)??

媽媽冷靜指揮作戰:我先去洗澡弄乾淨~
我們準備驅車前往醫院吧!

GO~

14:15

到醫院急診來到待產房...
羊水又嘩啦啦!換都來不及..
綁上胎心音帶跟宮縮帶...
我就躺在待產房裡做等待...

一陣陣痛傳來!
哈就是這個FU~

看著記錄器隨陣痛、宮縮大小成正比的飆升數字!
只能說~一開始傻呼呼的開心~
後面快大爆走了!

數字隨著一次次的宮縮不斷的飛高高~
家人好像在報得分似的…
喔~來了喔~40...50...80了!

喔~這一次是80多~

囧rz我不是來比賽的.....
不要一直報告好嗎ˋ_ˊ??

我是痛的那個人~
我知道!!!很痛~

15:00~16:00~17:00

隨著時間一小時一小時的過~
我越來越神智不清了!
因為那個痛已經不是我能承受的了~

床上躺不住...
護士建議我使用生產球減輕疼痛感,
搖著搖著…疼痛指數越來越高…
我瘋狂的想吐~

隨著陣痛來臨,我認真的吐了!!

那是種奇妙經驗痛到吐~
羊水還是不斷嘩啦啦的流~
我無意識的覺得:怎麼有這麼多的水在肚子裡?

那我到底有多少羊水可以這樣流阿?

好想一直待在廁所流完~
不想要換大片衛生棉了啦!
根本來不及阿~
那時候內診只開了3公分~
就是老人家說的1指半!

這樣痛?才3公分~那後面呢???
果然來不及想…痛感持續慢慢往上飆升…

我媽在旁邊幫我換衛生棉,
我虛弱的問她:媽這麼痛~你怎麼有辦法生3個?

內心其實很奔騰的想大聲說:媽!我愛妳~

我還沒打完喔~繼續等~^++++++++^


====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1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3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