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前,當兩條紅線出現在我眼前…我知道天使來了!^^
十個月後,當落紅破水陣痛一一出現…我知道惡魔來了!><

2010-10-19天使與惡魔一起來了!

當醫生在媽媽手冊上寫下10/20預產期~
我開始過著倒數又前進的日子!

倒數著有個天使來臨的日子...
前進著也是惡魔降臨的日子…

複雜的心情記事…
慢慢開始…



10/10
進行著公司活動的最後一場HAPPY...
開心的以為是我的最後一場HAPPY~
做完業績大戰!我就可以滾蛋…
不管主管長官這些王八蛋!^+++^

10/15
自以為最後一次的產檢醫生會宣判一個時間點…
讓我好好準備迎接天使跟惡魔的來臨~
結果醫生只是默默說:『小孩臉沒朝下很難生,試試看左睡吧~下週再來!!!』
囧~這一天都已經39W又2D了~

陳星星妳什麼時候要來?
媽媽內心戲很揪葛ㄟ

10/16
無奈的繼續倒數著…
更無奈的是...
發現整個肚皮都毀了~就在最後一週!
心情大暴走…出現大片超癢紅疹...
以前的皮膚特效藥~一整個沒用的癢到爆!
只能說賀爾蒙真的很厲害!

我只能藏起肚子~裝年輕的辣媽了!^^

10/17
發現既然陳星星還不來~
那媽媽只好又去公司瞎亂,..
以免在家胡思亂想暴動!

晚上發現腰痠的很~超興奮的要計算頻率!
誰知道上班太認真~
數著數著就睡著了!
隔天根本什麼事都沒有的生龍活虎又上班去!囧

10/18
公司來了1-20箱的貨我當倒數前的超猛催生藥…
瘋狂的上貨!爬上蹲低1-2-3樓當平地~
呼嚕嚕的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下班後還想起~
卡蜜兒主管送給陳星星的見面禮忘了帶回家~明天要記得!
喔~還有要上早班,晚上繼續上日文課,做最後的胎教…
我一一的記住要做這些事~~

我還沒打完~等我喔!!!^++++++++^
====
更多內容: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2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PART3
星星撞地球之媽媽的告白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