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到這裡大約是4年前..
這次應燈會的名氣帶著家人再次到此處晃晃...
特意避開年節人擠人的熱門時段...
選擇非假日到此一晃...

回到家裡整理了今天拍的照片..
燈會的照片竟然沒有幾張...
過程中更吸引我的反而是那不起眼的小角落...

總共14張..慢慢欣賞囉^^

拍攝時間:2013-02-18
拍攝地點:鹽水 月津港、橋南老街



02.

從橋南老街的入口處慢慢往前行...
吸引我目光的是門上的這對春聯..

大紅的春聯總是會讓人有過年的味道..還有熱鬧的氣氛
但襯托著這幾張春聯的背後卻是殘破不堪的門!!


03.

老闆熱情的招呼聲..引領著我們進入一窺究竟..
年逾半百的老闆為我們介紹陳列的刀具...

阿母說:下次有機會再來買買看...


04.

漸漸發現自己拍照有個習性....
不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擠

鏡頭矚目的焦點反而不是我的最愛,
而是那不起眼的小角落才有可能隱藏著最多故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05.

這個地方也是讓我停留好久的地方...
精心設計的裝置藝術 VS 殘破不堪的斷垣牆壁

我喜歡老房子本身蘊含的味道...
那是經過時間與歲月的沉澱才有的自然風貌...

但在這些老房子的表面卻被硬生生地套上所謂設計名師的藝術
就算再怎麼新穎的設計..他們還是架構在這些老事物上

今年是蛇年..明年呢?
留下的又會是什麼?


06.

月河


07.

夢遇桃花源


08.



09.



10.



11.

回程途中看到了這位街頭藝人...
用鋸子來拉出聲音...
還真的蠻炫的XDDD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