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的介紹有機會得知東山咖啡正在安平台鹽宿舍辦活動,
一家三口再度出動,喝咖啡去!

這些咖啡是由東原國中的小妹妹親手烹煮!
有滿滿的愛心跟細心在裡面所以嚐起來特別好喝,
更讓人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

小賴會長拿來了一盤餅乾放在桌上...
不客氣的吃了幾片,
一口咖啡,一口小餅乾......
我只能說人間天堂阿...!!

大家要多支持我們在地的咖啡阿~~

這一天剛好是開幕所以很多人在現場準備,
也順手拍了幾張他們認真的畫面,

>


02.

這位媽媽很喜歡演喔...


03.

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放著星星跑來跑去,我則跟在後面拍來拍去,
隨便拍隨便好看^^

04.


05.


06.


07.


08.


09.


10.


這一張夠白了吧,不要再笑我家星星跟爸爸一樣黑了
其實星星的身體是白的..
只是妳們看不到而已^^



11.


12.


13.


14.


對於品嚐咖啡我是個外行人只能簡單的做個描述,

咖啡加上奶油球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讓人感覺澀澀的或者是苦味。

簡單一句話『好喝』

15.

看著這些小朋友認真準備下午的活動的樣子,
會讓我想起以前社團開會跑流程時候。(遠目)

16.

當下會覺得很辛苦,
可是過十年後來看會很開心自己曾經歷過這些!


17.


18.


19.


20.

這一群小朋友真的很妙,
一看到我的鏡頭"督" 過去,
躲的躲,閃的閃
其實就大方的面對鏡頭,
我會把妳們拍的很水的^^


更多關於當天活動介紹請到:2011東山咖啡節-在安平台鹽宿舍裡喝東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