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生活、慢慢閒晃、慢慢拍照....
======
這兩天我們在安平,星媽和她許久不見的朋友哈啦打屁..
沒有當年追逐景點的衝勁!取而代之的是.....
懷念起年少輕狂時曾經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4/6
華都(午餐)=>寮國咖啡(下午茶)=>吳園=>夕遊出張所=>漫步巷弄check in (民宿)
=>安平老街&巷弄冒險=>陳氏蝦捲(晚餐)=>第一家鹹酥雞(宵夜)

4/7
螃蟹粥(早餐)=>漫步巷弄check out =>北門永隆宮前小吃(午餐)=>烏腳病紀念館、錢來也=>賦歸




02.

呷飯最大
而且吃到好吃東西會讓心情好上一整天!

這些朋友們分別從台北、台中遠道下來
我選了這個地方當作第一站!



03.

我們總共點了...
1.小籠包兩籠
2.酸辣湯一碗(中)
3.蔥爆牛肉
4.糖醋里肌
5.炒豆苗

讓這些食物作為一天旅行的開始....
因為..吃到好吃的食物可以很開心^^


04.

要說一下..這裡超難停車的>"<
趁司機尋找停車位的時間,
幫星星拍拍照..打發一下時間

後來,他們停到了遠百的停車場去..
因為假日這裡真的是太難、太難停車了!!


05.



06.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往巷子內走去.....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07.

其實,我跟星媽是不常喝咖啡的...
也壓根不曉得拿鐵跟卡布奇諾的差別..
更別說來自哪個國家的咖啡豆...@@

我只知道不想要苦、不想要酸..
對我們來講就是喝咖啡了^^


08.

後來,聽同行友人的推薦..買了一杯鮮奶咖啡!
我覺得..這裡的老闆娘很細心!
聽你說是第一次來..不習慣喝咖啡
馬上建議你適合什麼樣的咖啡與甜度..

簡單一句『好,我幫你調』...
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09.

一行人拿著咖啡轉往旁邊的吳園..
就在台階上坐了下來..


10.

我陪著星星四處亂跑...
玩他喜歡的遊戲器材...


11.

看著星星在溜滑梯爬上爬下,
看著星媽和她朋友大聲談笑

這就是生活吧..我想


12.

因為..離check in 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到夕遊出張所去..想說人可能比較少..
但..我錯了...

忘了當下講了什麼話..
我只知道那時候真的笑的很開心....

13.

就這樣...休息了一下..
往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漫步巷弄
更多關於民宿的介紹可到這裡
起厝,蓋一間有夢想的民宿(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電子刊物)


14.

我們依舊在房間裡面大聊特聊...
彷彿可以聽到星媽那爽朗的笑聲....XDDD


15.



16.

這兩個小傢伙..就在房間裡面...跑過來、跑過去...


17.

民宿離老街真的非常的近..
走路大概只要十分鐘左右...


18.

採買完喔咪呀給厚...
我們隨即轉往巷弄裡面去..


19.

我們在這裡四處拍照、探險..


20.

謝謝少爺充當攝影手...(你還拍上癮了ㄌㄟ...)
我們一家四口好久沒有合照了>"<


21.

還有阿長姐姐...


22.

我很喜歡安平的小巷弄..這裡真的很好拍!
一個轉角都有令人驚喜的景點...


23.

就用這一張當作今天的ending...


24.

不要懷疑這是螃蟹粥...我們的早餐!


25.

離開民宿前最後一拍...


26.

後來我們轉往府中街..到【話不多】找小白喝咖啡
其實,這個行程沒有在原本排定的行程內...
但同行中有人喜歡喝咖啡、夢想也是開咖啡店...
我們就改變行程喝好喝的咖啡比較重要^^


27.



28.

店內一角...

29.

離開了台南...我們驅車前往北門...
走台17濱海公路..為了是避開擁擠的車潮..

這時候大概是下午一兩點..
早上裝在肚子內的粥早已消化一空..

原本打算帶大家到安哥吃海產..
但是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下午一兩點的安哥..人潮還是爆多!>////<
不想要人擠人嚇壞來自北部的朋友們...
我們還是悠閒一點...碰碰運氣...
去北門吃點當地小吃吧!

這是【法國麵包】而且是帶有越南風味的法國麵包...
那天我真的太餓了...而且又是和大家一起分食,
實在記不起他到底是什麼味道>"<
只依稀記得...
1.麵包很有口感(硬?)
2.醃漬過的酸酸甜甜的白蘿蔔+紅蘿蔔..
3.加上不知道什麼味道的被染成紅色的豬肉片
4.還有一些提味的香菜

所以~~我身體血液中那愛(好)吃的因子這樣告訴我,
我必須要再去吃一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