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紀錄』
到底該用第三者的角度去觀察、拍攝?
抑或是導演式的方式去介入流程的進行??』
= = = = =
今天很幸運,跟某位知名的婚攝界的前輩共同拍攝...
(之前不知男方有另外再找婚攝,所以未事前溝通過..@@)
對方的作品甚至是我尚未進入這行時,每天必觀摩的部落格之一...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一個充滿導演式的方式,主導著整個迎娶流程的進行...』

以下是整個過程絕無虛構...
= = = = = =
早上五點多跟著女方到婚紗公司化完妝進到家門,
就看到了這位前輩....前輩也看到了我..

馬上跟媽媽宣示主權!
前輩:『這位是有收費還是沒收費的?』
媽媽:『哈哈都一樣啦...』
前輩:『那就我主導囉!!!』
我:『...........!!!!?????』

謎之聲:先喊先贏就對了..(筆記)

= = = = = = = 序曲 = = = = = =
一切就從本來要用和式房當作迎娶的房間比較大,
但前輩說最好要有床拍起來比較好看開始...

大隊人馬就拉拔到新娘子的房間去...
只見新娘面有難色..大概是昨晚沒料到還有這一招吧..

謎之聲:房間都沒整理阿~~~(心中吶喊)

= = = = = = = 場景二 = = = =
接著開始補拍新娘子的畫面....(大概是早上化妝都沒拍到吧^^)
忽然之間好像來到了參加人像外拍團....開始下指令,
我發現新娘子笑容都有點僵掉了也搞的新娘子很緊張...@@

隱約聽到鞭炮聲趕緊到樓下拍禮車...

= = = = = = = 場景三 =>新郎來房間獻捧花迎娶...= = = =
『不對,你跪過去一點』..
又是一堆指令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他老兄拍完就站在那邊..好歹你也讓一下吧...
你有交件壓力我也有交件壓力阿..

這時候林爸開始滾了...>"<

= = = = = = = 場景四 =>拜別家中祖先= = = =
『爸爸,我跟你說..拜這個你要拿排香..然後其他的就點香就好..』
『爸爸,我跟你說..你香要點幾隻...』
『爸爸,我跟你說..你們父母站前面..新人站後面...』
『爸爸,我跟你說...』

靠么,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插幾支香真的那麼重要嗎??你尊重過主人家了嗎?

新娘哥哥:『我家喜歡排排站拿香拜拜不行嗎?』

拍完就站在那邊不讓就算了我走總可以吧..
林娘勒....跑來我前面算什麼...

你有交件壓力我也有交件壓力阿..
這時候林爸已經開始沸騰了...>"<

= = = = = = = 場景五 =>拜別家中父母= = = =
這時候是超感傷的..爸爸也已經哭得唏哩嘩啦..

新娘跪下要拜別父母...竟然叫人家趴久一點...
說好聽點是行大禮...講白一點就是你要取景麻...

站起來之後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準備要蓋頭紗...
你娘親的ㄌㄟ...竟然搶在爸爸前頭..
拿起新娘的頭紗示範給爸爸看...

還好你沒有蓋下去,不然林北就給你蓋下去...

妙的來了,還要等他老兄站好定位、下令....
『好!爸爸可以蓋了...』

眼看就要完全蓋下去了他老兄還蹲在那...
林娘ㄌㄟ..這個沒拍到我可以直接回家了...

蹲在他旁邊斜前方,相機拿直立的..
閃燈就直接往他的頭插下去..對不起是閃下去...
一切就這樣隨著閃燈爆發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本能性的往最佳拍攝點移動..

你有交件壓力..我也有交件壓力阿...

謎之聲:第一次拍拜別父母拍到哭不出來...

= = = = = = = 場景六 =>坐上禮車丟扇子= = = =
新娘子,我跟你說..預備..你才可以丟喔...

謎之聲:需要我幫你鳴槍嗎=.=?

= = = = = = = 場景七 =>到新房掀頭紗= = = =
他娘親的ㄌㄟ....
一個monent他老兄又瞬間移動到新郎面前做示範...

你真的給我掀起來的話..
不只獨眼龍.我會讓全部的人都知道你的底牌....

= = = = = = 結束暗潮洶湧的分隔線 = = = = =
後來我真的看開了...
因為新娘跟新娘哥哥跟我心有靈犀的互相安慰...

我的淚水再也不停地流下來...(誤)
是我的快門數再也不停地往上跑...
只求能報他們的知遇之恩..^^
(認真修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