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
我喜歡人們工作時認真的表情...
我喜歡用鏡頭來看待這人生百態...

我相信...平凡之中一定藏著不平凡的故事....
我認為...生命中每一段過程都應該被珍藏...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故事嗎?
你想拍下你家人的故事嗎?
透過我的相機記錄這一切...
用照片來訴說您的故事...


一、個人心情故事類:

我家的百萬名車 、  最後的百萬名車


二、人文風俗紀錄類:
=>更多作品請到 人文‧風俗

三、人像外拍類:
=>更多作品請到 人像‧外拍


彼此不收取費用...
照片會全數給予...
如作為商業使用請註明出處!


如果你覺得我的拍照風格你還喜歡..
在這邊悄悄話留下您的資料或透過FB&MSN與我聯絡!


FB&MSN  :  b8922051@stmail.is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