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婚攝很特別,
動用到團隊另外一位攝影師來做紀錄,
其實如果預算上許可的話,
會很建議新人能夠多請一位攝影師,
除了照片量會比較多,取景的角度會更多之外,
也能有不同攝影師的風格一起呈現的在同一場婚禮紀錄之中。



攝影 | 陳彗星+子杰
文字 | 陳彗星
新秘 | Anita Chen

粉絲頁 | 暖調子攝影




訂婚從女方家開始做拍攝,七點開拍早上五點多便出門.....
拍攝地點是彰化....



每每來到新人家中,通常是不急著拍照,我喜歡稍微走走逛逛,
可能是看看爸爸的收藏品,可能是看看新娘子書櫃中的書,可能是看看媽媽廚房的擺設,
但最吸引我的就是新人父執輩當初結婚的大合照,
還有那掛在牆上早已泛黃的獎狀。



早上七點多家中還醒著的人就只有這間房裡的兩個人,
一個是新秘老師,另一個就是新娘,











每次看到新秘老師拿著剪刀修剪睫毛的畫面,
我在旁邊真的都不敢呼吸..
連動作都要很輕很輕....



新秘老師真的很強大 ...
然後,新娘子真的很正.....


















新娘子放下滿頭的髮捲都會讓人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剛剛那位包租婆呢....??(毆飛)
















就在樓上跟新娘子拍得開心的時候,樓下也很熱鬧....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不同的攝影師在不同的角度所拍下的照片...
接下來的兩張也是....

或許也沒什麼....
或許能夠捕捉更多可能一縱即逝的畫面與笑容...

















拜拜完媽媽從桌上要拿一包紅包給舅舅...



舅舅堅持不拿,只願意撕下紅包上的一個小角....
媽媽卻希望舅舅能收下這份紅包....

眼看僵持不下,我只好在旁邊幫腔
『舅舅這是男方準備的點燭禮,是一份心意,就收下吧。』












我在樓上拍攝陪著爸爸,樓下的這個時候也是很熱鬧....^^















































戴戒指的時候,
戴到一半新郎忽然轉頭問我....

『我要套到底嗎??』
這麼敏感+尷尬的問題就不要問攝影師了...
我怕我接下來的拍攝會遇到強大的阻礙之類的...

不過以過來人的身分我會建議還是不要套到底,
我們不用爭這一時之快,相信我未來的路還長得很.....

想當年我也沒(ㄅㄨˋ)有(ㄍㄢˇ)套到底.....XDDDD(掩面)
































新人互相戴完戒指,換長輩幫新人戴項鍊,
就在這個時候慘劇發生了



新郎頭太大...阿不!!
是媽媽太緊張忘記把金鍊子解開再戴上去.....囧rz

然後新郎表情五個燈!!^^(燈燈燈燈燈)





媽媽連忙被阻止...



可是媽媽還不放棄,想做最後一搏.......



























新郎的弟弟..目前單身,無不良嗜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