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鄉的夜晚中,沒有星星的日子,月亮是寂寞的。』
==========================
在星爸堅持下還是決定不帶星星參加這次的沖繩自助行,
在國外變數太多,是星爸最大的困擾與考量>"<

不過事後證明...
其實帶一個不滿一歲的小朋友去沖繩是行的通的^^||
『星星,爸爸對不起妳....』

把星星安頓好,交接給阿嬤之後,
星爸、星媽就這樣大包小包搭著客運往桃園機場出發...


 

02.

早上八點十五分的飛機從桃園往沖繩出發,
從家裡到台中,再從台中到桃園....
從凌晨0:30開始坐車到機場已經是早上五點半了...@@

以後要注意,出國玩盡量選小港機場可以飛出國玩的就好..囧rz


03.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舟車勞頓...
星媽說她肚子超餓...
看到星媽從7-11走出來拿著牛肉燴飯跟關東煮...

在外面顧行李的我望著星媽說
『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重鹹了阿@@』

星媽『我●肚●子●餓●了●』

切記,歷史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跟一個肚子餓的人爭論!!
你所得到的跟你所失去的將會不成正比。


04.

慢慢往登機門走去,
我們兩個還在想著家裡面的星星....

現在是早上七點半,
只見星媽口中念念有詞 『星星是不是起床了???應該在喝ㄋㄟ ㄋㄟ了吧???』


05.

星星,爸爸下次會帶你來這邊找Hellow Kitty 的。(勾勾手)


06.

坐上飛機,我們真的離開台灣,也離開星星了...


07.

海島的天空讓人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08.

其實沖繩的那霸機場候機室很小,
大概兩個藍球場左右那麼大吧...
反而是他們的國內線機場比較大..


09.

到了機場會有OTS租車公司跟華航的人員前來接機,
向華航人員領取套票後就被OTS人員帶去填資料領取預約的車輛,

Honda Fit將陪著我們走過沖繩的大街小巷....
而我也開始我的右駕初體驗!!

在這邊一提的是..每台車都有配備衛星導航..
只要將你要去的地方輸入電話號碼或者是輸入所謂的MAP CODE..
導航會自動帶你前往目的地,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這些資料在機場的入境處都有觀光導覽可以拿,
當然,出發之前在家做的功課也都能簡單的找到你要的資料,

還有車況也很新,我拿到的這台車也才跑兩萬多公里!


10.

我們的第一站:通堂拉麵
我們點了兩碗麵..分別是...男人麵跟女人麵.

11.

在等麵送上的過程中,
偷拍了帥氣的煮麵小師傅...


12.

該怎麼形容他們的麵呢~@@?
麵條很Q,很有彈性!!熟而不爛,
咬斷之後在嘴裏面依然保有相當的彈性,
每咬下一口麵條,
彷彿都在用力的敲打著你的口腔,
這是我喜歡的口感...

至於湯頭很濃厚、札實,
感覺的出來是用動物的大骨下去熬煮!!
喝起來很順口並不會讓人感覺油膩,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鹹...
可能是我們在家都吃的很清淡的關係吧,
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講應該是還不至於鹹到無法接受^^


13.

吃完了拉麵,就直接往飯店出發,
因為前一天晚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睡,
所以決定不想跑太多行程,
這也是自助行的好處之ㄧ吧^^


14.

沿途趁著停紅綠燈的空檔拍了幾張照片..
這裡的天空讓人覺得很舒服,


15.

空氣中透露著緩慢的步調...


16.

偶有午後雷陣雨,但也是一縱即逝...
下過雨後溫度的反到是讓人暑氣全消...
完全感受不到南國的炙熱之氣!


17.



18.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飯店,也是華航機加酒的飯店,
這家飯店叫『Sun Marina』,就叫他『陽光瑪莉娜』吧....^^

行前跟朋友借了一顆廣角鏡,
準備要來將沖繩的景色淨收眼底

我只能說『星媽我可以買新鏡頭了嗎?』(渴望的眼神)

眼尖的客倌們不曉得有沒有發現??
為什麼要分兩張床呢!?

因為我們打算來個異國的邂遘之旅..(大誤)

19.

看完了房間,
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所謂的濱海飯店的VIEW...

一望無際的大海.....
『OKINAWA我來了~~』


20.

這次擺脫掉星星另一個最重大的原因就是..
一個忙著按快門拍照,一個忙著擺POSE被拍照,
哪裡還有時間顧到你這個小小孩^^
搞不好瞬間從人像外拍變成親子寫真..這不是很囧嗎?

所以,星星妳還是在家陪阿公阿嬤玩吧^^


21.



22.

看到了吧,我還是跳的起來的..!!
不要再笑我胖了!

23.

想當年我還是國中一百公尺紀錄保持人ㄌㄟ...
畢業好幾年還無人能破!!

謎之聲:星爸已經開始在提當年勇了...


24.

就這樣...
check in 之後一家兩口就在飯店的海灘外悠哉的閑晃了一整個下午..
漫步海灘夕陽下..哪裡也不去!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哪裡也去不了,太累了啦>"<


25.



26.

不過再怎麼累也是要出門吃飯!
中午吃的拉麵也消化的差不多...
下一站美國村吃壽司去!!


27.

日本的壽司只有新鮮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也不用特別介紹要吃什麼樣的壽司,
你就看到拿起來吃,吃完再繼續拿...
隨便點隨便好吃,可以吃的到海的味道!

但是,蠻貴就是了啦>"<


28.



29.

第一天的行程就用這罐櫻桃口味的氣泡酒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攝影/文字】陳彗星


更多內容:

【遊記】沖繩四天三夜自助行--Day2

【遊記】沖繩四天三夜自助行--Day3

【遊記】沖繩四天三夜自助行--Fina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