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嘉義東石..就把它定位成蔡老師的復健之旅...
跟我個人的吃蚵仔之旅...^++++++^

話說..大概一個月之前同事轉寄了一封MAIL...
把漁人碼頭拍的有夠漂亮..
當然就把它列入我的攝影清單裡面...一定要去走走
(謎之聲:假拍照..真吃東西...\^O^/)

最後我一定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放這首歌...
因為我跟卡洛斯在漁人碼頭忽然聽到這首歌...
三個大男人..就..對望三秒鐘...
一起做出捏泥巴的動作...
害我們的Alice.受驚了啦...>//////<




好啦..不多說總共15張..慢慢欣賞~~

謎之聲:捏捏..!!^^"

02.

CCC...好燦爛的笑容阿...
自從車禍之後..好久沒出來曬太陽了T_T
蔡老師..以後我會記得推你出去曬太陽的...

03.

04.

05.
我喜歡這一張..有一種天蒼蒼野茫茫的感覺...^^

06.
阿跛+阿宅+美女~~^+++++^

07.
蔡老師說..這樣子的舉動..能夠滿足小朋友的心靈..
(我噴~~~~)
08.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泥巴...

09.
這一張也不錯..
PS:最近在練習製作這種Lomo風

10.
最近週遭的朋友..好像很流行這種手機...
可以拿手機來上網..

11.
可是我錢都敗在器材上了...只能乾瞪眼..Q_Q

12.
"蚵仔酥"這個獲得我們一行人的一致好評..我一定要寫一下感想

火侯適中炸的剛剛好..不軟不硬..
一咬下去蚵仔的美味+鮮味...就像是海嘯一樣排山倒海、迎"口"而來,
再加上店家特調的五味醬..讓蚵仔的甜味更上一層...
這種組合更是讓我們的卡洛斯..讚不絕口...^^"

就是你了蚵~仔~~酥~~~讓我招喚你上場吧...

13.
蚵仔麵線...恩..還是那個龍山宮前面的比較好吃...

14.
蚵捲...也還好>///<

15.
蚵仔煎..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

更多照片請到http://photo.xuite.net/cometchen88/4220620

機身:400D
鏡頭:S18-50/F2.8+S30/F1.4

喜歡的人...你知道的你可以推一下的^+++^
謝謝賞圖..<(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