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大阪的飯店吧!
叫做是『Hotel Vista Grande Osaka(正遠景)』

兩個晚上大約 日幣16680 ,小朋友不算在內除以兩個大人,
所以一個兩人房的房間大約日幣8340,換算成台幣大約NTD $2372....

真的蠻便宜的,離鬧區也蠻近的...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旁邊都是會有小姐或帥哥站在路旁拉客人的夜總會,
不過可以放心,他們看你是觀光客也不會太糾纏。



2.

大阪最有名的小吃應該就是章魚小丸子跟大阪燒...
這一家好像蠻有名的..離我們住的地方大概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來一盤再說,
他們的小丸子偏向比較"濕",然後奶油味比較重,
好吃嗎??還不錯!!^^||

章魚小丸子 :400両



3.

早上,吃完章魚小丸子之後,
我跟星媽決定分開行動....

星星跟媽媽,亮亮跟著我.....

然後中午用餐的時間再回到這裡集合!



4.




5.

我個人覺得大阪跟京都的差別很大..

京都市區感覺就很像是當兵新訓時,
在營區裡面晚上十點熄燈就寢之後,
唯一的燈光就只有安官桌前的微弱燈光,
還有那顆高高掛在天上的月亮,
那樣的寧靜。

而大阪就像是第一次放假出來,坐著轉乘公車,
從僻靜的營區慢慢來到開闊且人聲鼎沸的火車站,
那樣的熱鬧。



6.

旅行中的美好,似乎已不再是能否到達預計的觀光點,
而是那漫步巷弄中,不經意的小小發現與感動,
當然還有那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7.

我揹著亮亮一起隨意漫步在街道小巷之間,
隨著陽光與小巷一起延伸出我們的小冒險,



8.

早上十點多...
沒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更沒有那摩肩擦踵擁擠不堪的人潮...

我心裡想,昨夜這裡大概有著許多排隊的人潮,
或旅人、或情侶、或好友..一起在這裡留下他們的回憶。


9.




10.

 慢慢走回剛剛約定好的地點....



11.

想當然爾星媽又遲到=.=


12.




13.




14.




15.

螃蟹道樂是我當初出發時特別指定!!
我想總要留下一些"回憶"吧^^

早上只吃了一盒小丸子,為的就是要多留一些空間,
讓這些螃蟹在肚子裡面慢慢爬行..XDD

我跟星媽兩個人點了兩份不同的套餐,
"大黑"跟"朝目",而價錢就如上面所看到的..

下面所拍的照片,我也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16.

螃蟹生魚片....
老實說口感有點噁心>"<

軟軟的,不像煮過之後脆嫩的口感,
後來,我還是放棄!!!放入鍋中煮熟再吃^^



17.

這個應該算是主菜...
有菜有螃蟹直接都丟入火鍋中煮熟....



18.




19.

最後這個收尾....
鍋中的湯已經吸收了螃蟹的精華,

打顆蛋、放入蔥花並加入米飯...
就變成一碗螃蟹粥!!


20.

真●的




21.

吃完螃蟹我們決定散個步消化一下....
往大阪城前進!!



22.




23.




24.




25.




26.




27.

大阪城也是賞楓的聖地!!
可是那時候來到這的時候還未盛開!



28.

在大阪城頂..往下看的景象.....



29.




30.

PM16:32...

從大阪城到這裡照片很少..
因為是亮亮的睡午覺時間XDDD
忙著背負這隻重物,所以照片很少>"<

而我們離開大阪城之後又迷路了...
中午的螃蟹又已經消化完畢!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吃"下午茶"^^






31.

四天王拉麵,是我當初在做功課時有印象這家好像不錯!
拉開門進到店裡面,小貓兩三隻!!
大概是這個時間真的蠻尷尬的吧XDD




32.

PM 17:37

天黑的很快...
亮亮睡飽,換星星睡XDD



33.




34.

通天閣夜景


35.

剛睡醒的星星....




36.




37.

PM19:50
可能會覺得現在的時間還早,
但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累了!!
天氣又蠻冷的....

離開通天閣時我跟星媽我們回飯店休息吧...
以後再來^^



38.




39.

回去之前一定要來Glico...




40.

這是我們的晚餐...
一家四口拿著路邊買的壽司便當回到房間享用,

回到飯店脫下身上厚重的衣服還有包得緊緊的鞋子,
忽然之間兩隻小朋友好像復活一樣,
床上床下跳來跳去!!

吃一口壽司,跑到床上跳跳跳..
然後再回來吃....

我想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