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很長...
最後能成為一家人更是難能可貴的緣分。

這一天有著各種情緒,有緊張、有慌亂、有歡笑....
當然更有感動人心讓人一輩子難忘的淚水。

十個月前的詢問並且爽快地下訂,
但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把新娘子拍漂亮!!
我只能說『新娘子超正的,隨便拍都很漂亮....(狗腿模式)』

這一天拍得很開心,
收工回到家後還呈現一種極度亢奮的狀態,
很多片段的畫面躺在床上慢慢一一浮現,

從化妝準備、文訂儀式再到宴客時的獻花致詞....
每個過程都有一些經典又難忘的畫面。

結論就是,恭喜你們啦,要幸福下去喔^^
====


拍攝時間:2014-09-13
拍攝地點:高雄
新娘秘書: 王姿勻
FB粉絲頁: 彗星影像平面工作室






1.



2.

這次的新秘老師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大概在兩年前吧..(遠目)
那時候就覺得她手藝精湛,妙手回春!!
而兩年後再度相會,就像是魯夫習得霸氣...
老師舉手投足間充滿了氣勢,縈繞在整個房間之中,

重點是,穿了一身大紅的衣服,
讓我以為是丈母娘來著XDDDD(毆飛)

3.

婚禮紀錄拍攝習慣是..大概都會晚新秘老師半個小時後到,
WHY?
主要就是等新秘老師將底妝之類的前置作業完成,
這樣開拍才比較好看^^




4.

不過今天新娘子天生麗質,眼睛又大!!!
隨便拍隨便好看...(狗腿模式再度開啟)



5.

新娘子特別交代要拍一下戒指...不然扣錢XDD


6.

再來一張!!!


7.

 人客阿,你看看...哪有這麼高調的新秘老師啊~~~XDDD


8.

換媽媽上場梳妝打扮....



9.




10.




11.




12.

連指甲都這麼心機...XDDD(這是稱讚)



13.




14.

小姪女....跟亮亮的年紀差不多!
所以拍來得心應手XDDD

我想拍小朋友是這樣,一定要先讓她慢慢習慣你的存在!
而且要讓她知道你在做什麼?如果拍攝後能夠讓她看看她自己會更好,

重點是一開始千萬不要勉強.....


15.




16.




17.




18.




19.




20.




21.

眼睛真的真的好大~~而且會電人~~~~^O^

不過,看到這個造型有點像是快打旋風裡的春麗,還蠻可愛的。


22.




23.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隔行如隔山!!
現場看新秘老師抓起新娘子的頭髮分成三段...

然後那個手指頭的就在那邊轉呀轉...
有句話這樣說『好的新秘老師讓人上天堂啊!!』

謎之聲:還要穿大紅衣服喔...(再度毆飛)

 


24.

房間不大,能取的素材其實有限,
但...還是盡力記錄下這美麗的瞬間!!



25.




26.




27.

爸爸,年輕的時候很帥!!真的!!



28.




29.




30.




31.




32.

在房間幫新娘子拍攝合照的時候,
男方迎娶隊伍就這樣忽然進門來,

這是弟弟...


33.




34.




35.

這兩位新人這一天感覺得出來很緊張,
旁邊坐了一堆長輩,深怕說錯話、做錯事....
只能任人擺布^^

但彼此三不五時的對望...
那是一種只要有你在什麼都無所謂的安全感!!



36.




37.




38.




39.

客廳裡來的很多觀禮的親友,
當初一開始的時候,新娘子就有跟我提到,
房間很小,但人很多。

我想,那都不會是問題!!
親友們在乎的是,是否能跟妳們一起見證這一刻^^



40.




41.




42.

媽媽很開明,大聲的說套進去啊!!
可是真的戒指太小了XD



43.





44.

每次到喫茶的這一刻,總會有很奇妙且好玩的狀況發生,
就是..新娘子總會"深情款款"的看著新郎說『請。喝。茶』

我想,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



45.




46.




47.




48.




49.

整個儀式結束後,我拿起裝備準備移動到宴客場地..
經過新人家中庭時『恩,這裡拍起來應該不錯吧!!』

事實證明,還真的不錯!!(汗)

新人說『我家我住20幾年的都不知道還可以拍這樣。』
我想這應該就是婚攝存在的價值吧...^^
謝謝妳的喜歡...^^(灑花+轉圈)

更多內容:

婚禮攝影 |【邦豪 & 美懿】文定紀錄--宴客篇 @漢神巨蛋


其他  婚 禮 紀 錄 作 品 集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