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過去和宛儒討論的信件來來回回總共有43封之多!
在當天拍攝見面之前,老實說我們沒有通過一次電話,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宛儒對我的信任....
願意將她人生中這麼重要的"第一次"交給我這樣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陌生人!(笑)

大概距離拍攝日四個月前...
收到一封詢價的MAIL寄到我的信箱中時,
寄件人上熟悉的姓名,
讓我誤以為她是社團的學妹。

『你是社團的學妹嗎?^^』

嗯 應該不是耶!呵呵!所以12/29還有空檔嗎?』

 

12/29那天其實是彗星早上剛下班回來,也明白地告知了宛儒,
一來怕誤了她的行程,二來也怕到時候挪不開時間來拍攝,
所以不敢貿然答應下來!但她的回答卻有別於一般新人馬上放棄的態度,

喔 原來,真是辛苦。還是很希望你能來幫我拍攝~嘻!!』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讓我覺得這個女生絕對不是一般的角色,
戰鬥力絕對有十萬以上!!重點是她的心臟一定很大顆..XDDD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絕對不能因為這樣一句話而暈船,
再三的確認過時間與地點,而且也問了很多問題,
EX:是否看過我的作品?是如何找到我的呢?
才敢接下這一場讓我難忘的婚禮紀錄...

最後宛儒說..
『  PS.當然是已欣賞過大師你的作品啦!

       呈現出很輕鬆自然的感覺,照片中人的緊張、喜悅和興奮的心情都感受的到,是我喜歡的風格。

       至於我是如何找到你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呵呵!

       只記得在網路上看著看著就看到一顆流星飛過,就找到你啦!嘻~~』

 ------------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神奇......
看似不存在卻一直在旁邊提醒你它的存在!!!

====

拍攝時間:2013-12-29
拍攝地點:台南
婚禮攝影:陳彗星

FB粉絲頁:彗星影像平面工作室




2.

最後開拍時間是早上的六點整,
印象很深刻,我騎著機車上工去然後身上穿著兩條褲>"<
為的是..迎娶後到新郎家附近不好停車而選擇騎機車!!



3.

第一次見面很緊張很害羞...
感覺很像網友見面,又很像多年不見的好友,
到了現場宛儒已經坐在化妝檯前開始在化妝,

『哈囉,宛儒,早安,我來囉!!』

『哈囉,彗星,早安,你來囉!!』

我們的眼神並沒有直接交會,而是透過鏡子看到彼此....


4.




5.




6.

今天的伴娘也是很早很早就到這裡準備排隊化妝...
其中一位是宛儒的學妹!第一句話就是笑著說

『哇,從沒看過人家這樣化妝的耶』

謎之聲:現在的年輕人講話都這麼直接的嗎??不過,我喜歡^^


7.




8.




9.




10.

原本以為學妹會拒絕讓我拍她化妝、戴睫毛的樣子,
可是學妹大方的態度超乎我的意外之外,

既然如此,就恭敬不容從命了..
而且我的工作本來就是捕捉大家最"真實"的一面^^


11.





12.

這是宛儒的爸爸,
第一印象就是--慈祥+和藹,講話慢慢的然後帶點靦腆...

如果留上鬍子整體感覺會很像肯德基爺爺XDD



13.




14.




15.

婚鞋是每個小女孩從小到大的夢想,
幻想著有天能夠穿著它,走向紅毯那一端...


第一次看到這雙鞋子讓我為之驚艷,
直覺這是一雙很厲害的鞋子,


宛儒說..這個是程又青穿過的牌子耶!!!


16.




17.




18.




19.

當然要穿著白紗跟很厲害的婚鞋拍一張...


20.




21.

這隻狗狗叫做饅頭...是宛儒從小養到大,
大概至少十年有了吧...
在我剛進門的時候幾乎往我身上撲,我一動也不敢動...

趕緊"放低姿態"伸出我的黃金右手讓牠慢慢品嘗、慢慢聞...
才有接下來的這些照片..(汗)

以後應該要在婚攝調查表上註明家中是否有寵物之類的...囧rz


22.




23.

新秘老師化完妝之後離迎娶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剛好利用這段時間拍些照片。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這個小男孩超級開心的感覺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不過最後我還是示意他走慢一點....

謎之聲:孩子你永遠不會知道前面等著你的是什麼^^




32.

第一關體能測驗....


33.

伏地挺身99下..

PS:其實每張籤都是伏地挺身99下..!!


34.




35.

雖然在事前媽媽一直不斷的強調說『不要玩太過火了,不要延誤到時辰』
可是到了當下,卻笑得比誰都開心...


36.

第二關--守望相助!
請湊出$2099...就是愛你久久啦!


37.




38.




39.




40.

一開始在思考如果闖關失敗該使用什麼樣的懲罰,
伴娘們最後討論的結果是讓他們喝醋!

可是媽媽在準備醋的時候,邊倒邊說...

『喝個意思就好了啦,怎麼可能都不加水』

所以..其實~~還蠻好喝的..(無誤)


41.

過完三關,喝完好喝的蘋果醋..
拿出了新娘的鞋子!!

大家一時之間還以為是要在裡面倒飲料,
不是啦!是要讓你們拿去幫新娘子穿好。




42.




43.




44.




45.

到了這個時刻,全場忽然安靜下來,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兩個女人身上!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氛圍,
明明上一秒還在開懷大笑,下一秒卻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這個小底迪也是超嗨的!
好像跟前面那一位是兄弟XD


58.




59.




60.




61.




62.




63.



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