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盤五十塊 = 一整個晚上的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小時候..
最喜歡在學校討論昨天晚上在夜市遇到班上誰誰誰...
在哪個攤位吃了哪些東西...
花了多少錢撈了多少隻魚...
還有還有...
昨天的夜市走了哪些攤位又來了哪些新攤位..

可是我自己對夜市的印象並沒有很深!
因為老爸老媽不喜歡我們到夜市去...

『夜市人多空氣不好!』
『家裡面有煮了還去夜市做什麼!?』

即便如此..
絲毫沒有減損小小年紀對於夜市的憧憬與希望
每當星期四或星期六一到『媽,今天有夜市耶!!』

媽:『恩...』
(轉身繼續做她的事...)

現在長大了..
透過觀景窗用更高一點點的角度
來看待這個小時候夢想中的大遊樂場!

我覺得夜市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地方!!
是小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更是大人們賺錢養家、維持家計的地方!!
每一個攤位都是夜市這家大公司的職員..!!
每一個攤位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故事...

期望能跟您一起分享您的故事....


02.


03.


04.


05.


06.
一顆顆的水球與希望..
一點點的三餐與溫飽..

07.


08.


09.


10.
姐:『弟,你喜歡什麼!?有沒有中!!??』
弟:『沒有中耶!!中了還要帶回家養,好麻煩喔!』




11.



後記:
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嘗試這類的主題..
想要表現在華燈初上之前..
這些偉大的"小人物們"在背後的一些準備工作!
因為...
這才是需要被人們記住的畫面,
同時也是最珍貴的畫面...

我覺得,在拍攝時不應該打擾到人家的工作!
不管你有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所以這次拍攝的照片主要是使用C55-250 所拍..
部分畫面搭配S18-50..

這類的題材..
我還會繼續拍下去...
如果您有家人從事類似工作想要做個紀錄..
也可以與我聯絡!<(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