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進行中...除了忙碌的新人外,
其次便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為了能讓整個過程順利進行,
他們常常是東奔西跑、四處查看...

從我早上到達之後一直到開桌之前..

沒看到他們坐下來休息過,
爸爸一直在與廚師確認上菜的順序還有調整現場桌次的位置,
媽媽則是不斷的屋裡屋外來回奔走,張羅大小事情,

這些是容易被淡忘的小事,
卻是整個過程不可以被忽略的大事。



01.

今天這一場是女方的歸寧宴客紀錄...
起了個早,所有裝備上肩,騎著機車來到新人家....


02.

喜宴中所有的工作人員,似乎都跟新人的爸爸、媽媽熟似...
準備的過程中一直笑媽媽說:阿哩金阿~耐加水阿!!


03.



04.

而爸爸也一直在"廚子間啊"跟廚師討論今天上菜的順序...


05.



06.



07.

過了一段時間....
就在女兒即將回來的前半個小時左右...
爸爸進到房間理面去..換起今天的正式服裝..
但嘴巴還是碎唸的說..:穿這衫足歹做代誌。

我說:『爸爸,你就交給細漢仔去做就好阿啦...今仔日哩喜丈人爸ㄋㄟ!!』


08.



09.

顧著拉炮列隊歡迎女婿..卻忘了放這顆大的...冏

PS:真的很大一聲>////<


10.



11.

這是新娘子的大哥..也是找我幫忙協助這一場婚禮紀錄的事主^O^


12.

其他的親朋好友一起幫忙將所有東西就定位!
我喜歡這種大家為了同件事努力的感覺...


13.

爸爸還是坐不住,穿著他的水衫...
門前門後來回招呼!!


14.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在賓客到來前,
通通集合過來拍個全家福!


15.



16.

每個等待拿氣球的小朋友..
臉上的表情就像是等待著餵食的雛鳥--嗷嗷待哺


17.



18.

按慣例..男方的親戚來..
都要放個炮歡迎一下!

不過,每次看到這個畫面...
心裏面都會替放炮的大哥捏把冷汗...
如果風向改變的話..那就刺激了>"<


19.



20.

我喜歡流水席多過餐廳...
因為同樣的價格不僅菜色大勝...
而且...多了一個可以自由自在大口喝久、大口吃肉的痛快!


21.



22.



23.



24.



25.



26.

更換今天的第二套禮服...
媽媽也跟著進來...

我說..你們母女倆來拍一張吧^^


27.



28.



29.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