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ㄧ陣子有說..她們要生了...
結果是真的生了..而且是生了一堆..
至少六隻吧...囧rz

02.

她們就像一般的野貓ㄧ樣...
平常白天看不到貓..
晚上吃飯時間就跑出來..喵喵叫

03.

新成員...
PS:唉...有些小貓的眼睛還沒睜開@@


04.

這一隻很白爛...
在我蹲下去引誘他們過來的時候..
牠竟然屁股朝著我..用尿噴我ˋ_ˊ

05.

最厲害的是..
我曾看過他們嘴裡叼著一隻麻雀從我面前走過去..>"<

06.


07.


08.

小貓的活動力真的很強..
他們不是用跑的..是給我用跳的...
跳過來...跳過去...
ㄧ條尼龍繩他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