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貼的不只是春聯,更是貼近弱勢長輩需要陪伴的心』
====
今天跟著華山基金會的工作人員..
到了興化社區陪著長輩們寫寫春聯、泡泡茶、聊聊天

郁晴..在整場活動像個蜜蜂..飛到西..飛到東..
忙著接送長輩、忙著招待記者、忙著指揮志工小朋友、忙著張羅大小事....

我看著長輩、看著記者、看著小朋友...
此起彼落的喧鬧聲...忽然之間不知該從何拍起...>////<

到外面去吧...一個來自心裡的聲音這樣告訴我




02.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涼涼的風加上溫暖的太陽...
與剛剛的"戰場"有如天壤之別...

走道兩旁的蘭花漂亮極了...
美麗的卻讓人不敢輕易靠近..
在這種場合.或許就該要出現一、兩盆這種花..


03.

最吸引我的竟然是那路邊不知名的小花朵...
默默的、靜靜的享受這一切來自大自然的恩惠...

我習慣性的蹲了下來...
看著這些不知從何而來又將從何而去的小花們..

這時一位婦人騎著機車帶著小孩..
順手摘下了其中一朵小花...

『媽媽,好漂亮喔』


04.

旗幟在風中飄揚..
他們的最終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讓更多人知道關懷長輩...


05.



06.



07.



08.



09.

因為愛著這塊土地..
總是自以為是的想要為她作些什麼..

至少..至少..我做了!


10.



11.

長輩們依舊沒有停下手中的筆.
豪邁地寫下更多的福...


12.



13.



14.



15.

今天來了不少的記者大哥、大姊..
或許明天的報紙、版面...華山基金會這五個字...
會一下子如同雨後春筍四處冒出...

但之後呢??


16.

弱勢長輩們..依舊需要我們的關懷...
熱鬧的房間內沒有幾個人知道車子裏的三個長輩...
正準備坐車回家去..

郁晴..衝出來..拿著餐盒給這三個長輩..

『阿公、阿嬤返去要小心喔...』


更多內容:
華山基金會--陪伴就醫--側拍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