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整整12年,剛好一輪!
再一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滿滿的感動與回憶在腦海深處慢慢浮現.....

坐在旁邊的欄杆上看著營火點燃,
一首又一首歌曲被學弟妹們繼續傳唱著,
不自覺的跟著旋律輕輕哼唱。

如果問我高中最多的回憶是什麼??
不是那一本本令人沉悶乏味的課本,
而是那一次次讓人滿腔熱血的露營及社團活動。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營火晚會牽到女生的小手...
還記得第一次籌備迎新露營搞的焦頭爛額....
還記得第一次舉辦幹部訓練弄到天昏地暗...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有苦也有淚,有歡笑更有痛苦。

為了參加全省童軍大露營,每天下課留在學校準備,
回家被老媽問我到底在忙什麼??

為了參加世界童軍大露營,請了一個禮拜公假,
連段考都沒去考,回到家差點被老爸打的半死。

高中唸了四年,到現在還是不想承認是因為玩社團荒廢課業!!(笑)

『值得嗎?』

看著火球的軌跡在黑暗中畫出一圈又一圈美麗又炫爛的弧度,
圍著營火和夥伴們徹夜聊天到天亮,

我想那大概是我高中生活中最放鬆也是最自在的時刻。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 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蘊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瘋狂 往往在深夜裡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淌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長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欲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攝影‧文字/陳彗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