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這次的拍攝分為兩個主題...
一個主題是比較開心的隨拍方式..
另外一個則是比較酷酷的感覺..!!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些酷酷的照片..
所以就從這些照片先修囉~~^^

或許May沒發現自己這一面吧..
老是說自己臭臉不好看...沒有的事...
然後我一看到妳的第二套衣服換出來..
我心裡就想說...今天應該可以有好照片^^
後來再把頭髮放下來..
沒錯!就是這樣..有中!!

上面的第一張我試著調成有點類似日式風格的味道...

歌曲就搭上X-Japan的Endless Rain...
因為偶然知道May姐姐是X-Japan迷..
所以特地做了一些關於X-Japan的功課..
最後選了這首歌..我很喜歡的旋律!!



總共19張...

02.


03.

02跟03在空房子裡面拍的...
老實說..無關MD..我應該可以拍的更好的>"<

事後看了一下ISO竟只有100!!
May我對不起妳...Q_Q

04.

這張光圈1.4..或許應該可以再開小一點..@@


05.

不一樣的取景...不一樣的色調....不一樣的味道
謎之聲:人正怎麼拍都好看

06.


07.


08.


09.

用離閃打的..試了好幾張都爆掉..
挑出一張勉強還可以看的@@

10.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角度有明星臉阿@@?

11.


12.

很棒的眼神!!

13.

哈哈..手有在演戲厚~?

14.

接下來14~17的照片我每一張都很喜歡..
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樣的感覺...

15.

不過我最喜歡這一張!!

16.


17.

這一張眼神也很棒!
有看到心坎裡....
(這就是傳說中的用眼神殺人嗎?)

18.

這一張學問就大了...也是離閃打的...
感謝小戴兄協助調整閃燈出力...
沒有你豐富的臨場經驗大概也沒辦法完成這一張吧!!^^

19.

最後就用這一張做ending吧...
也是一點點日式風的感覺...
感謝阿峰的背當前景^^

不到兩個小時的拍攝...中間還在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這一次照片其實拍的不多...>"<

一開始可能還比較陌生吧..到後面漸入佳境
這一次就當作試鏡還有與大家熟悉培養默契吧...
期待下次更有主題性的拍攝...^^

機身:Canon 400D
鏡頭:Canon 35mm L
(謎之聲:我也有機會加個紅L耶..(虛榮中))


後記:
這次有機會用到傳說中的C35mm
對焦速度很快!!
除了02.03以外的照片都是用這一顆拍的...
老實說好像有點被我糟蹋了...
再借我玩一次...下次我會跟它人鏡合一>"<


=====題外話的分隔線=====

這次因為這首歌..找到關於X-Japan的一些資料!
看完簡介覺得他們真的是一個傳奇性的團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http://www.wretch.cc/blog/cygnusx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