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

宴客場地的布置,在文定進行時...
強大的伴娘群們早已在現場準備,
電腦、投影機、投影片的設定,婚禮布置擺放的定位.....
都依照涵甄的指示讓一切就定位。

其實這場婚禮我真的能夠感受到新娘子在意的程度,
以及期望讓參加的親朋好友能有美好的回憶,而做出的努力。

舉例來說:
有時在收禮桌上我們能夠看到"婚禮樹"這種東西,
大概就是新人會準備一本可折疊的折子,然後有樹的形狀
可以讓賓客蓋上手印,變成葉子變成祝福。

涵甄說:『我覺得厚,雖然現場有準備衛生紙馬上擦掉,但對一個女生來講我覺得這樣還是很不方便!』

接著轉頭拿出她的手機...滑滑滑,
對我說『你看,這種簽名的,不需要用手指蓋喔,這樣子客人手指頭都不會髒掉了』

有點像是小女孩般炫耀她找到的新玩具。

我都知道,我都會幫妳記錄下來....^^

=====
拍攝時間:2014-01-25
拍攝地點: 佳里食堂





2.

文定結束後,在家拍攝完全家福,
馬上轉移陣地到宴客場地去....

 


3.

這裡有超棒的落地窗!!


4.

還有一直絡繹不絕前來新娘休息室探視的朋友們!!!


5.

這個小遊戲也是在拍攝前跟涵甄Run流程時慢慢討論出來......



6.

現在想想,當天討論時的那個場景,
我們一邊討論流程、一邊想像那過程,

好像是在幫自己的姊妹淘辦婚禮.......(蓮花指)


『涵甄,祝妳新婚愉快喔!!』(眨眼)



7.




8.

這個拍立得也是涵甄所精心準備的小小紀念品,
只有到新娘休息室才有的喔!!

因為,可能真的只有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在開桌前來這裡"堵人"吧。

謝謝你們來了!!!


9.




10.

大家都拍得好開心.....


11.

我也拍得很開心....XDDDD


12.




13.

進場前婚紗MV影片的撥放!!



14.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全場熄燈的時候,
大家才能夠安靜地去看這些新人用心拍出的婚紗!


15.




16.




17.




18.

好啦,就是這個....
不用蓋手印,直接簽名的.....



19.

換第二套衣服之前,好好拍下這件大紅禮服!!




20.




21.




22.




23.

抽出剛才箱子裡的卡片,念出親友們寫下的祝福....

『要幸福喔!!!!』


24.




25.

小遊戲結束後,就直接下場逐桌敬酒.....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文定任務圓滿成功!!

接下來,就是3/30的結婚大喜之日啦....
======
更多內容:
婚禮攝影 | 【智超&涵甄】結婚紀錄--儀式篇
婚禮攝影   |【智超&涵甄】結婚紀錄--宴客篇@君庭婚宴

其他  
婚 禮 紀 錄 作 品 集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