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好久沒有試過連續兩天(結婚+歸寧)的拍攝....
拍攝的當下完全沒有沒有累的感覺!!
(回到家睡到不省人事就是了...XDD)

而且這兩天的拍攝過程超嗨森...
親友都跑來問我說..『阿你喝很多厚?』、『怎麼這麼high!?』、『沒看過這麼會帶氣氛的婚攝啦!!』

老實說,沒有那些古錐又愛哈拉的親友團們適時出現解救我,
我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遠目)。

======
拍攝時間:2013-11-08
拍攝地點:台南將軍

婚禮攝影:陳彗星
FB粉絲頁:彗星影像平面工作室





2.

拍攝第一天,早上五點多出門,按照約定的時間來到女方家,
新密老師已經準備就緒開始上妝,取了幾張照片後,
開始到外面觀察環境,

另一個重點就是與這些古錐的長輩們哈拉,
期望等下鏡頭轉到他們身上時能夠順利又自然XDD


3.

雖然今天是結婚迎娶,雖然歸寧宴客是在隔天的中午,但棚子早已搭好!
沒有阻礙交通的問題,只有左鄰右舍的寒暄與關心。

『今仔日要嫁啊!!?恭喜ㄋㄟ!!』
『明仔中晝艾來乎挖請喔!!』


4.




5.

早上六點多,阿嬤早已起床,聽不進眾人的勸阻,
依舊堅持要到菜市場買菜!

即使冰箱內還有一堆菜,
即使晚上就要吃辦桌、就要吃好料..


6.

晃回房間,頭上的髮捲早已卸下,準備開始做造型!


7.




8.



9.



10.



11.



12.

穿戴好衣服,另一個重點就是要將這些金飾一一套在身上!(閃)

 



13.

趁著男方尚未來到,把握時間開始狂拍!!


14.



15.

在外面等候新郎的新娘的小弟!(有點饒口>"<)


16.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聲音說,
新娘子頭上要帶一個這個東西....

大家手忙腳亂再把新娘子帶進房間,
然後請媽媽過來戴上。

17.

就在房間裡面拍的正高興時,
新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家門口...
大姊立馬請迎娶團在客廳坐坐,
因為新娘子還沒準備好啊~啊~啊~~



18.

老實說,我從沒看過那麼不正經的魔羯座(新郎是魔羯的)
要叫他站好不動三分鐘真的很困難...囧rz
因為不時就擺出一些很奇怪的表情>"<

對不起了,宗勳...
如果交件的照片中上出現你很奇怪的表情...
不是不砍掉..因為那太經典了...!!
就..留著吧XDDD


19.



20.



21.

拜別過程中,並沒有特別介入,依照習慣我也不會介入,
完全讓這家子自由發揮...

只在事前交代大姊,新娘子從房間出來時,
請他迅速擺上兩張椅子,並將客廳挪出一點空間來。


22.

其實,這個過程是很 搞笑 溫韾的....
但我有看到藍詩還是偷偷落下了幾滴眼淚....

 

23.

這時候,總該認真一下了吧!!
但..只有一分鐘.....>"<

24.



25.



26.



27.



28.



29.

騎著機車、身上掛著兩台相機,
飛奔在濱海公路上...

為的是能夠早一點回到男方家!


30.



31.



32.



33.



34.



35.



36.

看著這小倆口的照片,想起事前相約見面詳談婚攝細節時,
有時候這兩人的對話都會讓彗星的心理捏一把冷汗,
好像隨時都會打起來的感覺....(驚)

一定有某種因素,才會讓對方進入彼此的生命,並且共度一生!
我想他們未來的生活一定會非常有趣XDDD

37.

假掰認真的照片當然也要來一張......^^

38.

迎娶進房、掀完頭紗..
接下來的工作便是祭拜祖先....


39.

收起笑容、合起雙掌,簡單一句...

『媽,金仔日我娶某啊啦。哩就愛保佑穩平安順利嘿』



40.

我想有時候,
主角周遭的人更能明顯傳遞出當下的氛圍與情緒..

41.



42.


祝福你們啦^^

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