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同位新人拍兩次 婚禮紀錄了!
阿對不起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我的意思是說...
已經好久沒有同位新人文定+結婚是由彗星操刀拍攝。
話說這又是一段落落長的故事,
但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兩天同時遇到彗星休假的機會好像真的不多。(汗)

涵甄的文定是在台南,結婚是在南投,
當初詢價時請我回報文定與結婚的價錢。

報完文定與結婚的價錢後,我在信件的最後附上...

『結婚場我會建議妳直接尋找中部的攝影師,
一般來講對於跨區拍攝的攝影師都會加上車馬費,
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新人,這會比較划得來』

這個車馬費..不只是帳面上所看到的金額,
更是加上了攝影師通勤上時間與體力的耗費。

事實是當天凌晨三點半從台南出發,
(創下彗星有史以來第二早的出發時間)
然後拍攝結束回到台南已是下午五點...

最後,涵甄說太喜歡我了!!
請我一定要去拍...

這樣子被準新娘告白還真是害羞....
其實心裡開心得要命...(旋轉+灑花)

有時候與新人互動的過程更讓彗星永生難忘!!

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奇檬子,
拿出彼此的信任是一個好的開始與緣分,
You Know~~

謝謝妳涵甄,讓我有機會能在妳人生的過程中留下一點點足跡。

====
拍攝時間:2014-03-30
拍攝地點:南投
新秘:鍾瀅沂
婚禮攝影:
陳彗星

FB粉絲頁: 彗星影像平面工作室

 



2.

早上依約五點半左右來到南投,
今天儀式的地點是在飯店,

進到房間..只見涵甄已睡眼矇矓的坐在鏡子前化妝準備,
其他的親友則是兩眼無神坐在床頭發呆,
我想應該是被我按門鈴的聲音驚醒吧...XDDD


3.

怕引起太大的騷動,先拍下幾張化妝的畫面,
然後再到外面拍一下靜態的東西....

讓大家習慣我的快門聲,也習慣我的存在, 更讓大家回神一下^^


4.

切記,這時候千萬不要拍下大家素顏的樣子,
我們用床上的化妝品帶過就好,

同時被三、四位女性威脅可不是鬧著玩的~
那些照片我們私底下給就好..(毆飛)


5.

手指頭上的美甲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
閃亮亮的...(墨鏡)


6.

房間空間不大...
拍什麼??亂拍囉....^++++^(大誤)


7.




8.

每當新娘子換上正式服裝,那個氣勢完全不一樣....
但我更喜歡這種慢慢醞釀中的氛圍...

9.




10.

七點左右...媽媽也從台南上來
再次見到媽媽,微微的點點頭道聲早安...

這是第二次拍攝的好處,
就是大家對彼此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11.

媽媽梳妝打扮,我們就趁空檔拍些美美照。



12.




13.




14.




15.

除了美美的照片..
最重要的還是跟家人、朋友的合照!!



16.




17.

拍到一半,忽然聽到男方車隊、已經快要、馬上抵達!!
嚇死大家...>//////<

大家拿起傢伙往一樓大廳阻止部隊進攻!



18.

免不了要先沙盤演練一下....
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絕不心軟XD


19.

新郎倌來了,關主們也擺出陣勢,磨刀霍霍準備..

底是誤上賊船...??
還是賊誤上了船...??
抑或是賊上了賊船...?

人客阿,讓我們繼續往下看.....^___<


20.

第一關"咬出甄愛",
請用咬的,不可以用手撕!!
而且只有30秒時間,

看到這裡,我深深覺得這一關超難...(茶)


21.

黑衣部隊一字排開...
後面菜市場的鄉親們看得津津有味。

後來還是,勉強通融讓大家用手"扶著"吐司....


22.

但三十秒的時間限制真的很難..XDDDD

不過..讓關主們笑得花枝亂顫...
你們就算是完成今天的主要任務了~



23.

進懲罰!!!



24.

俗話說的好,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抽到辣椒醬也算是緣分....
一口塞下才叫MAN~~~~!

謎之聲:還好沒抽到芥末醬...(爆青筋)


25.

開心的咧~~~^++++++++^


26.

準備進入第二關!!!


27.

但在這之前,請容許這位勇者先來杯水.....(汗)



28.

這一關..誰也沒辦法幫新郎....(攤手)



29.




30.

不好意思~~還是沒過關!!


31.

這次的懲罰是伴郎圍著新郎繞圈圈...



32.

還好時間還早沒什麼路人甲乙丙丁,
不然會讓人以為來到幼兒園XD


33.




34.

第三關!!


35.

I love you X20.....
恩~~~意思到了就好^^
(還是心軟了@@)

36.

不過,該有的懲罰還是要有....


37.




38.




39.




40.

第四關!!


41.

曾經遇過類似的關卡,但裡面沒有一個是新娘子的唇印,
但關主們沒有這麼狠心,因為八選一機率還是不高>"<


42.




43.

氣球爆炸的那一瞬間真的超大聲...
好怕經理或客人之類的出來罵人XDDD

話說..後面那位美麗的關主,
怕氣球怕得要死還超愛玩的...

這....!!??^^




44.

辛苦被擠在牆上的這位勇者了!!
慘遭三位壯漢蹂躪...>"<
今天應該頒個最佳勇氣獎的獎牌給你^^

但從你的表情我相信你還是很Enjoy的....




45.




46.




47.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雙鞋子真的好美~~!!


48.

媽媽當下想要說的話並沒有很多...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涵甄與智超。


49.

在最後的時候輕輕扶起涵甄....


50.




51.




52.

迎娶車隊回到南投家中,一看到馬路上排滿大砲。
還好彗星平日常拍廟會,也看過比這更大的陣仗,
不然..一定會被現場的煙霧與砲聲嚇到^^



53.




54.




55.




56.




57.




58.




59.

進房的時間是在下午三點,
是故..大家只好在客廳掀頭紗。


60.

AM 10:48

屬於妳的回憶,屬於妳的故事....

要幸福喔!!

因為有這麼多的朋友、家人陪著妳.....


61.




62.

看到這邊我的注意力不免又放到那位勇者身上!!
這一天辛苦啦XDDDD


63.

這就不用多講了...正妹!!!!


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cometch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